Roson Brown

一个非常正经的综漫语c群宣

【综漫语C群宣】

公元2017年,盟军作战会议室。

横幅
:【第一次(苟)管理层关于换血的协商会议】

偌大的会议室,由于招集者中二的本质以及预算缺乏的客观原因并未开灯,作为主办者兼群主的封不觉又一次摆出了标准的腚司令坐姿,乱糟糟的留海遮住一双冒着精光的死鱼眼强行营造出神秘与压迫感,开始了日常的忽悠。

【在唱的各位苟…不,联盟高层。】

虽然这么说…但为什么高层里混进了一只鸡…?不…只要不让我写群宣有只鸡也没什么关系…
一番思索下便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严肃的便秘表情。

【废话不多说…在面对着前任群主传下必须换血活群重担的巨大压力,我们必须抓紧时间做出群宣,在做的各位如果有任何的想法…或是意见,请尽快提出。】

——火焰鸡——

“Blazi!——”
覆盖如幼时般嫩黄羽毛的双脚稳稳搭在会议桌上,懒散地张嘴打了个呵欠吐出两朵火苗险些把会议室烧起来。双臂交于脑后感受腕部炽热火苗跳跃燃烧,抬眸打量四周人员最终张喙吐出一阵大声鸣叫。
“...Blaz...。”
烦躁抬掌用尖锐指爪挠挠两颊羽毛,这群愚蠢的人类始终没法懂得自己的意思。轻哼一声阖眸恢复原本姿势愈发惬意,甚至把座椅换成了可旋转类型开始原地高速旋转试图消遣。

——周泽楷——

后背陷于柔软座椅因为昨夜训练不免有些倦意,眯眼手背稍掩打了个哈欠,正待小憩身边一团火焰喷出,灼烧感蔓延颈侧猛地清醒,捂着半侧脖子瞥眼旁边的鸡,直起身体手指微曲轻置于桌上,抿唇沉吟半晌开口。“想要同剧组。”

——王叹之——

“话说同剧组的人似乎不多……觉哥啊,你的人格魅力不够呢,看看四周似乎就我们两个正常人。”(倒倒薯片袋子发现没了于是又拿出一瓶可乐拧开)“那么……欢迎各位来啦”(用手托着下巴露出一脸沉思的表情)

——火焰鸡——

拿起旁边小哥拧开的可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这么当着众人的面咕咚咕咚喝完了,打了个嗝随意把空瓶儿往原主头上脑袋上一甩。咂咂嘴阖眸开始愉快的午间小憩。

——白——

闻言倦怠眼瞳霎时一亮,发丝凌乱垂落喃喃驱散困意。迅捷按键手机发讯息提示音清脆一响,白光映亮稚嫩面庞。
“尼桑,游戏开始了。”
蜷缩一团打了个呵欠,深重眼圈在猫一样神采奕奕的双瞳下显得格外突兀。
现实,真是一个垃圾游戏。
游戏,没人赢得过『空白』。

综上所述,在一段毫无意义的类自我介绍和相互拆台后,由于火焰鸡毫无意义地全屏喷射火焰以及小叹莫名准备开始零食趴,封不觉只能强行中断了会议。

【以上都不是重点…】

————突然冲进来的飞毛腿————

“oh....虽然还没有真正弄明白你们这帮碳基喊我来这小地方到底做什么,但我还是要说一句,就这地方,还不足以让你们看到我的时尚我的美。瞧啊....我的外形是多么的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就连我自己都不知不觉沉醉在其中了,瞧瞧这金黄色的喷漆,在我身上简直就是锦上添花。”(蹲坐在角落用光学镜注视了这群碳基及那只造型新奇的鸟人一会儿后忽然扯着发声器来了这么一段并且陷入自恋的泥潭)

在发现没人搭理他以及散会之后,飞毛腿似乎又陷入了崩溃的泥潭。

【当然…这也不是重点…】
————————
这是重点。

原群过冷,更换新血。
目前凹凸人少,雷狮和嘉德罗斯天天嚷嚷要同剧组。
相同的现象出现在了试图建立小动物保护协会的pm以及缺乏左右手的废柴纲剧组。
【实际上是各个剧组都缺人…】

人少空皮多,欢迎来玩。

☆进群二十四小时内请改皮,马甲格式:剧组名缩写—人物名称[有时期.性转等注明]

☆目前开启全剧组模式,空皮巨多。

☆本群更新两日内(七月十九日前加入)有审自戏50+(要求真的不高,审核真的不严),禁黄豆,不禁图[适量,三张以上视为刷屏]开时期,开性转,禁重皮。

☆想换皮请务必告知群主或管理。

☆招管理,要求弧短常在有责任,对于相关活动具备建议的脑洞。
审核群号:658410880

评论(1)

热度(5)